leafage

谁的等待 恰逢花开

忘记了多久不曾来过这里,可能是小情绪突然作怪,总觉得这个夜晚有点难过,我不知道每对情侣是如何相处的,可能是第一次恋爱吧,尽管我喜欢在一起的感觉,但是总是尽量的给予对方个人空间,有时候占有欲会突然作祟,但还是很努力的让自己压制住这种占有欲,告诉自己,你们虽然是男女朋友,但总该拥有各自的生活方式,不能要求对方一定要做到什么,改变什么,毕竟,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与众不同的个体,你们最初的吸引也是来源于最初的模样,但是至少在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应该要感受到的啊,为什么一定要让我用语言去表达,而不是自己去感受吗?你是真感受不到吗?牛角尖来源于否并不重要,而且我并不觉得这属于牛角尖。情绪在这深夜里无法控制中……

评论